Sunday, August 12, 2012

《屍樂園》Zombieland - Ruben Fleischer(2009)


我覺得就像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在電影裡說的「Enjoy the Little Things」,《屍樂園》Zombieland就是需要帶著這種心情觀賞的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殭屍電影。

影片一開始就介紹了屍樂園的生存法則和各行各業在各種狀態下遭遇襲擊的慘況,以慢動作呈現再搭配Metallica的「For Whom the Bell Tolls」,整個就突然變得很認真,也因為認真,所以好笑。

不過我想這部電影最大的驚喜應該是比爾墨瑞Bill Murray,因為殭屍不會找同類麻煩,所以為了融入他們,他就把自己打扮成殭屍,看完電影我深深覺得他的戲路好廣。

期待伍迪艾倫Woody Allen新作《愛上羅馬》To Rome With Love,因為有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

4 comments:

何天霸 said...

哈哈! Bill Murray那邊有夠好笑的
這片還不錯吧~ Jesse蠻適合演這種片的

我也好期待Rome,完全沒想到Woody會選這幾個角

Kate Lee said...

Jesse Eisenberg下一部來看Adventureland!

rabbit44 said...

你真的Jesse Eisenberg中毒哈~我也好想愛上羅馬!

Kate Lee said...

Wes Anderson我也有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