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搬運你的未來》Smuggler - 石井克人(2011)


石井克人改編自漫畫家真鍋昌平的漫畫的《搬運你的未來》(又名《走私者》)Smuggler的電影,影片中很多快速移動和慢動作特效的打鬥鏡頭,整個影像節奏很有漫畫風格。

妻夫木聰飾演一個一心只想成為演員但卻一事無成的年輕人,不但夢想沒有實現還欠下一大筆債務,為了還債只好去當一個不知道要搬運什麼的搬運工。總覺得妻夫木聰好適合這種心地善良又倒楣到惹禍上身最後還是好心有好報又笑中帶涙的角色,我想他在這部電影裡是有史以來被打最慘的一部吧,我都快要認不出他了。


我很喜歡安藤政信飾演的背骨(銀亭)角色,一個性格衝突又恐懼死亡的殺手,可以看到被他殺死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還有在打鬥時出現一些不可思議的行為都讓人覺得這個角色很有發展性,當然也包括他在電影裡說了很多中文這件事。

最近看的電影裡都有安藤政信,不過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安藤政信帥啊!我愛他~♥w♥ 想當年他跟妻夫木聰合作的69,兩人都很溝追!

Kate Lee said...

看完《搬運你的未來》妳會更喜歡安藤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