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011 Bob Dylan Live Taipei Concert


對於巴布狄倫Bob Dylan並不是完全那麼了解,但總是在電影裡或是書裡多少認識一些關於他的一切,知道他在很多人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突然讓我想到Nick Hornby在《三十一首歌》31 songs裡提到一位非常熱愛Bob Dylan的朋友,形容的非常有趣,好吧,提外話。

整場演唱會下來沒有別的,只有音樂,一首接著一首的音樂,讓人聽得入迷的音樂,然後好像慢慢可以感受到為什麼那麼多人那麼喜歡他,就像他的音樂給人的感覺一樣。

我很喜歡「Ballad Of A Thin Man」和「Blowin' In The Wind」,雖然已經改編到我都快要聽不出來了,但我還是很喜歡。

我想等我以後老了,喜歡的歌手和樂團也老了,我還是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因為就算身體老了,喜歡的心情卻是可以年輕的不得了。

Gotta Serve Somebody
It Ain't Me, Babe
Things Have Changed
Sugar Baby
Simple Twist Of Fate
Cold Irons Bound
Honest With Me
Desolation Row
Tweedle Dee & Tweedle Dum
Forgetful Heart
Highway 61 Revisited
Tryin' To Get To Heaven
Jolene
Ballad Of A Thin Man

Encore:
Like A Rolling Stone
Blowin' In The Wind

2011.04.03

2 comments:

周sir said...

"沒參加到就算了" 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話/阿兵哥

Kate Lee said...

可以聽CD彌補一下沒有看到演唱會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