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Funeral Party - 《The Golden Age of Knowhere》


Funeral Party - 「Finale」


來自加州的Funeral Party,我很喜歡「Relics To Ruins」這首歌,每次聽到“Memories of times and the places that were ther”這句歌詞時,我就會很想要一直Replay下去,也因為這首歌讓我買了這一張《The Golden Age of Knowhere》。

「Finale」、「Where Did It Go Wrong」、「Youth & Poverty」和「The Golden Age Of Knowhere」都很好聽,我喜歡「Postcards Of Persuasion」給我一種整個人想放空,然後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就是一張非常適合搖頭晃腦的專輯。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好聽耶!我要聽!!

Kate Lee said...

立刻遞上!

rabbit44 said...

搖頭晃腦這詞用的真好,我覺得整張專輯就是一種轟趴感,(不是嗑藥逼逼逼得那種),是一種很屬於年輕人的愉悅狂亂氣氛,我很喜歡開頭曲New York City Moves to the Sound of L.A,覺得大家一起拍手聽這首LIVE應該很爽!

Kate Lee said...

是該放下課本一起去搖頭晃腦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