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搖滾新樂團》Beck(2010)


改編自漫畫家作石貴浩的搖滾漫畫《搖滾新樂團》Beck,很久以前看過動畫,而且還沒看完,看過的也都忘了,只記得Beck。

由桐谷健太飾演的千葉讓我有點意外,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漂丿男子漢》裡的角色,佐藤健飾演的小雄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睜大眼睛,水嶋斐呂和向井理我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竹中直人的出現很妙,但最莫名的角色應該是中村獅童,不是那個角色的問題,而是他為什麼會去演那個角色,還有喜歡鼓手的學妹也太可愛了吧,感覺每次她一出現大家就會議論紛紛。

我以為到最後應該可以聽到那驚為天人的歌聲,結果還是沒有,也許這巧妙的安排是要保留那美好的空白讓我們自己去想像吧,所以在看完電影後,我有非常認真的想了一下,有誰的歌聲是會讓我彷彿置身於某種意境中的好聽。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小小的搖滾夢。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體操妹學妹整個有種犯規的感覺,這大概是我看過英文對白比例最高的日本片XD,其實有種日劇放大成電影的青春感~

看完電影會讓人很想把漫畫趕快補一補!(這部向井裡真的沒啥發揮耶,倒是水島hiro有讓我另眼相看,特別是我最近看完Tokyo Dogs,他在裡面反差超大~)

Kate Lee said...

妳這樣一講,我開始認真在想關於日本片英文對白比例這件事...

我發現當我猶豫著要不要看這部日劇時,演員會是我一個很大的關鍵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