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復仇者》Man of Vendetta(2010)


「秋季.日韓電影賞」共有7部電影,將於不同時間輪流上映。

1.《復仇者》Man of Vendetta(韓國)9.24上映
2.《熱血鬥陣:夢想開戰!》BOX!(日本)10.08上映
3.《青苔:死亡謎島》Moss(韓國)10.22上映
4.《緝凶無間》I saw the Devil(韓國)11.05上映
5.《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日本)11.19上映
6.《情慾對決》The Servant(韓國)11.26上映
7.《新世紀搖滾天團:傳奇序曲》BECK(日本)12.10上映

先看了第一部韓國電影《復仇者》,整部電影的配樂製作的很棒,氣氛也營造的很好,好到明明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還是會被小小的驚嚇到,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心臟太弱,但情緒就是會莫名的緊張起來。

比較可惜的是劇情部分,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很困惑,從男主角的角色轉換到某些橋段的安排,好像都會讓人覺得最後應該還會有些什麼,但最後什麼都沒有,一切就是這樣結束了。

雖然電影中文名稱叫《復仇者》,但其實電影本身和復仇無關,這也是看完讓人最不解的地方,然後就會越想越不解。

期待接下來的《熱血鬥陣:夢想開戰!》、《緝凶無間》和《新世紀搖滾天團:傳奇序曲》,這樣輪流上映的感覺還真不錯,想去看的時間就很好安排了。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你好認真喔!我看完整個有點懶得寫心得了哈哈!因為就像你說的,劇情漏洞太多,不知道復仇在哪 @_@

對了,BECK我看到他改名字了!現在叫《新世紀搖滾天團:傳奇序曲》,也就是,之後還會上二部曲...三部曲...(?)不過就一部總共有34集的漫畫來說只拍一部是一定會鳥掉的啦!

Kate Lee said...

沒有很認真拉,只是寫出電影看完後的感覺而已,妳不要因為看了《復仇者》又開始放空阿!

什麼時候悄悄改片名了,那我要update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