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滾石樂團出走記》Stones in Exile(2010)


《滾石樂團出走記》Stones in Exile是為了紀念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於1972年發行的經典專輯《Exile On Main Street》而拍攝的紀錄片,紀錄當時The Rolling Stones為了逃稅而離開英國的放逐生活。


《Exile On Main Street》專輯封面選用紀實攝影師Robert Frank經典攝影集《The Americans》與其他系列的照片,以拼貼和塗鴉方式構成,我覺得因為Robert Frank的照片讓這部紀錄片增色不少。


看完這部紀錄片意外的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是攝影師Robert Frank,一位讓我想多知道一些關於他的一切的攝影師。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你偷看!!!QQ

Kate Lee said...

我只是把場次錯開而已阿...Q ~ Q

周sir said...

喔,這部我也好想要拜一下。當兵一天到晚都與世隔絕阿!!!

Kate Lee said...

我覺得要看到滾石樂團的紀錄片應該蠻多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