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雙面鬼計》Peacock(2010)




雙面鬼計》Peacock整部電影的節奏有點緩慢,是一種潛藏在故事底下的驚悚,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結局,給人有種無限想像空間的結局。

最好看的部分在於原本和平共處的兩種人格,因為一次火車意外造成彼此想毀滅對方的狀態,那種依舊擺脫不掉,最終只是以另一種形式樣貌再次出現的詭異感,我很喜歡。

我真的差點都要認不出這是Cillian Murphy了,還有飾演Ellen Page的小孩Jake打哈欠的時候真是非常的自然可愛。

Cillian Murphy真的演的很好,在劇情交錯平行下需要詮釋不同的角色,我很喜歡的一幕是John坐在輪胎的鞦韆上那種無助又不知所措的樣子,整個真是觸動人心。

我想我真的是太喜歡Cillian Murphy了。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這片真的是Cillian Murphy演技大放送~~

Kate Lee said...

我很喜歡他飾演John這個角色!

dust said...

我不敢看第二次 因為Cillian在裡面的樣子讓人好心痛> <
當然 Cillian演技真的是他媽的好..

Kate Lee said...

真的是演技太好又勇於嘗試各種角色才會讓人這麼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