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傑克史密斯與西洋道德淪亡記》Jack Smith And The Destruction Of Atlantis(2006)


傑克史密斯Jack Smith真的很前衛,前衛的極致,視覺效果非常強烈,很多影像畫面都還來不及細看就這樣一閃而過,會吸引你想去看更多他的作品,就像這部加拿大導演Mary Gordan說的一樣「我拍這部紀錄片是為了看更多Jack Smith作品。」




電影裡我想記下很多東西,但我發現看完電影什麼都記不住,只覺得Jack Smith 很孤獨,不論是在面對他的藝術創作、親人、朋友甚至是他自己和他的童年都是如此。

Jack Smith(1932 - 1989)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我很喜歡他用的字體,都很新藝術風,對龍蝦曼陀羅也記憶猶新。

Kate Lee said...

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一提到Jack Smith...他的影像還是會清晰的在我腦中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