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靈異小說》Best Seller(2010)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共有10部電影,有幾部很想看,第一部先看了韓國恐怖驚悚片《靈異小說》Best Seller。

只要是和作家相關的題材就很吸引我,整部電影的緊張恐怖氣氛處理的還不錯,影片中有很多秘密和真相,心理醫生說的那段話也很關鍵,劇情也是曲折離奇又曲折又離奇,所以好像也不能再多說什麼,只是我覺得能到某個地方結束就更完美了。

我覺得新光影城很有心,在進戲院的走道上還精心佈置了符合影展主題的佈景,但是看完電影混在佈景裡的工作人員突然說:「散場請往這邊走!」也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4 comments:

周sir said...

好想看Peacock,片名取成這樣更好奇了!

Kate Lee said...

Peacock是我首選,因為我愛Cillian Murphy!

rabbit44 said...

你是不是被走道嚇到2次!!!*_*

Kate Lee said...

進戲院時牆壁上的面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