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assive Attack - Paradise Circus

某個時期的晚上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因為Hope Sandoval的歌聲就是很適合在晚上閉上眼睛安靜的聽,然後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

Mazzy Star - Fade Into You


最近聽到Massive Attack的新歌,覺得這女生的聲音很吸引人,後來才知道是Mazzy Star的Hope Sandoval,唱腔和語氣上都不太一樣,畢竟“Fade Into You”是1993年的歌,但還是一樣好聽。

Massive Attack - Paradise Circus


新歌很讚,它會成為我這一陣子每天晚上都要閉上眼睛安靜的聽,然後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的一首歌。

8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很~~~~~~~~~~~好聽!!!!!!!!!!!!!!!!
MV拍的很over...可是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搭...

Kate Lee said...

真的!好期待新專輯!!!!!

rabbit44 said...

我最近都在聽你給我的Massive Attack,Mezzanine那張真的是好經典(我喜歡MA的女聲多過男聲...)

下班的晚上快要變成只能聽這個了,聽其他的都覺得刺耳...

Kate Lee said...

很好!我想我們來組個Massive Attack粉絲團好了,呵!

ilovemogwai said...

希望小姐還和My Bloody Valentine的鼓手組成了Hope Sandoval & the Warm Inventions這個組合,雖然沒有MazzyStar那麼迷幻,聽起來也很舒服。我以為最能展現她迷幻嗓音的一首歌是Chemical Brothers 的 Asleep From Day,那真是一趟好像永遠也不會結束的完美旅途。

Kate Lee said...

“那真是一趟好像永遠也不會結束的完美旅途”,真的很棒!

Anonymous said...

Paradise Circus也很不錯喔

Kate Lee said...

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