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逍遙騎士》Easy Rider - Dennis Hopper

當他們開始騎著機車要橫越美國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會喜歡這部電影。電影中穿插的音樂,還有Jack Nicholson的出現我都很喜歡,但是看到結局的時候就只想冷靜一下,然後想要再回頭看一次他們騎著機車要橫越美國的那個開始,就是這樣的感覺。

其中有兩小段對話我很喜歡,一段是Jack Nicholson對Dennis Hopper說:「你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是自由」。另一段是Peter Fonda說:「你曾經有想過當別人嗎?」當時我有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後來Peter Fonda說:「我從來沒想過當任何人」,我就停止思考了。

Smith - The Weight


The Byrds - Wasn't Born To Follow


音樂挺讚的,趕快去聽。

2009.11.14

6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公路電影就是要配鄉村音樂,整個超美國的!

Kate Lee said...

有機會妳一定要看這一部,我覺得妳會喜歡!

rabbit44 said...

我那時看手冊也覺得我會喜歡耶!我喜歡公路電影~

Kate Lee said...

有沒有一種金馬影展結束後反而想瘋狂彌補沒看到其它想看的電影的心情...我有,呵!

周sir said...

我也有喔! 在金馬還沒有結束就有這種心情了。
你挑的片好像恰好都進入加映場了,可消遙騎士卻因拷貝調度而取消了!

Kate Lee said...

好可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