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Muse - The Resistance

Muse - Undisclosed Desires


聽完Muse這張專輯《The Resistance》,整個很讚,如果他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那就更讚了。“Undisclosed Desires”是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整個人心情大好,我想是因為太好聽了...Q _ Q

我發現我喜歡的樂團很多都是M開頭的,My Chemical Romance、Mando Diao、Massive Attack和Muse,還蠻無聊的發現。

近期內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去「方大同Timeless音樂座談會」還有聽到這張好專輯吧,呵!

2 comments:

susan said...

方大同真的讚~我也喜歡!!

Kate Lee said...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