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Metric - 《Fantasies》

我有時候會很莫名的崇拜樂團女主唱,如果她又剛好會某樣樂器,整個就是大加分。Metric《Fantasies》專輯裡我很喜歡”Gold Guns Girls”、”Collect Call”和”Stadium Love”。

Metric - Gimme Sympathy
一鏡到底整個很忙,最後一群小鬼穿蝴蝶裝跑出來超可愛。

5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不知要回在哪裡寫在這裡好了...XD
你覺得高行健的靈山好看嗎?

Kate Lee said...

高行健的《靈山》我還在閱讀中...
看完立刻跟妳分享!
我開一個專屬留言版給妳好了...XD

rabbit44 said...

阿哈哈哈哈XD

我那邊也有幾本高行健的書,
靈山...給我老爺買魚竿...

等你看完再來討論好了

rabbit44 said...

哀唷

你去申請一個plurk啦
我想在上面跟你廢話....

Kate Lee said...

正有此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