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左耳不平衡

這星期六、日睡的很不好,有看《黑暗之家》的就知道,以心理學來說,只要是在夢裡跳來跳去,蕩來蕩去基本上對睡眠都會造成相當大的的負擔,我這兩天差不多就是這樣。所以醒了就像沒睡過一樣,很累。

過敏沒有結束,甚至越來越嚴重,左耳還會聽到嗡嗡嗡的聲音,Susan說是「小蜜蜂、勤做工」。所以就想換別家耳鼻喉科,因為原本那家感覺是隨便敷衍開藥就叫你去領藥,那時我連病狀都還沒說完呢。

在姑姑的推薦下到別家耳鼻喉科去看,長輩總是對這種日常生活所需像有獨門祕方似的指定該去那家最好。推薦的果然好,醫生人也好,檢查結果醫生說是左耳不平衡,並沒有小蜜蜂在裡面勤做工。

等拿藥的時候有一對母子在等看病,那個小鬼看到媽媽的健保卡就大叫「你好醜喔!」然後哈哈哈的跑掉,真替那小鬼擔心他之後的處境。

回到家後,阿嬤說煮了牛肉湯叫我喝,然後就坐在椅子上”度咕”了,但我整個覺得備感溫馨,有一種想跟阿嬤大聲告白的感覺,好值得邊喝邊流淚的一碗牛肉湯。

我發現人在生病的時候,只要別人對你好一點點,你就會放大到超級好。對你稍有不好,就會放大到非常不好,極大的反差。我不會怪原本那一家耳鼻喉科,但我會在心中默許以後不會再去。

好流水帳的一篇,難得。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好笑!!!害我笑了好久~但也希望妳的小蜜蜂趕快放無薪假~

Kate Lee said...

那小鬼真的還蠻好笑的,
你的骷魯頭到底畫好了沒...
我很期待耶!

Anonymous said...

妳還好吧?沒事吧?還OK嗎?有沒有好一點?聽說耳內不平衡會有頭暈、噁心、想吐的症狀,是不是扯後腿先生給你在工作上帶來壓力啊!壓力大也會引起喔!你要多休息,別熬夜啦~
快快康復!相信我應該有被放大到超級好吧~哈哈!

Kate Lee said...

哈,還不錯!
差我阿嬤一點...

Anonymous said...

春天很令人猜不透
忽冷忽熱的~
過敏兒要格外注意!!
多多保重喔~~

doorplus said...

是小蜜蜂作祟?還是有人背後說壞話?
我右手掌貼胸口保證我和M小姐星期六喝光三大瓶啤酒,都沒有雜唸你。應該是別人。

Kate Lee said...

To:susan
等我好了...
我們再一起去寧夏夜市!

To:doorplus
妳們沒有在我背後說壞話,
不就都在我面前說嗎...
但是我愛聽!

Mickey 徐 said...

很難得看到你寫有關於心情上的東西喔..
哈哈!!
那個小鬼這樣說媽媽..這是有夠白X
身體快快好~~~

Kate Lee said...

真的!
我也覺得好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