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Tizzy Bac -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從拿到Tizzy Bac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的那一天開始,之後每天都要聽個好幾遍才肯罷休,很難說最喜歡那一首,因為對於TB的專輯每次總是特別喜歡這幾首,過一陣子又喜歡那幾首,最後就變成完整的喜歡每一首,形成一張超耐聽又聽不膩的最佳專輯。(專輯封面酷!是我喜歡的風格。)

每一次都能從TB的專輯中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一種獨一無二、充滿驚喜的東西,他們的音樂並沒有所謂鬼打牆的問題。看他們的現場表演也會有一種超值得、超實力的感覺,所以配額一直都不夠,畢竟他們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樂團,最獨特的樂團。

Tizzy Bac - For the way I live
好喜歡這首歌,聽完很感動,歌詞整個寫到心坎裡... (╥﹏╥)

這一張新專輯我非常喜歡,(其實是每一張都喜歡!)尤其是他們的歌詞非常有意思,任何一件關於生活上的趣事都能巧妙的寫出一首歌,再搭配上音樂反覆聽個好幾遍就太讚了。

就像這幾天對「婚禮歌手」從2:48開始到3:50這一段中毒很深一樣,還有「Heather」、「丹尼爾是Gay」和「最後告解」,以及令人沉醉的「美麗 喔 憂傷」和超殺的「瞬間白眼一千遍」,不知不覺整張專輯歌名又都要打上來了,因為就是這麼好聽。

如果有人跟我說他也聽TB的音樂,就會有”我們是同一種人”的感覺!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TB的迷呢,鐵之貝克真是唱到心坎裡:)

Kate Lee said...

真的!

rabbit44 said...

我想聽這張....(手指戳戳臉紅紅~~)

Anonymous said...

今天跟我同學聊天
她也喜歡Tizzy Bac
讓我有一種
找到知音的感覺
整個超興奮的
Tizzy Bac太好聽了ya~

Kate Lee said...

TO:狡兔四四
那有什麼問題!

TO:火星人
真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這張CD的封面好可愛呀
哈~~~XD

Kate Lee said...

真的!
打開就是「踢雞背」...

Peiyo said...

那麼妳會去看他們的現場演出嘛
可以以踢逼會友嘛

我喜歡你所介紹的電影
看起來都十分飽滿有趣

羨慕妳把體內填的很滿

Kate Lee said...

他們的現場很讚,
有時間就會去看,
踢逼迷無所不在,
真是太好了。

電影讓人生變得有趣,
可以暫時跳脫現實生活,
是我依附在電影裡...

大麻 said...

當我在騎車的時候,For the way I live從耳機裡流入,我簡直是哭到不能自己...

還有季後賽,也非常的美。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也好喜歡,尤其是裡面那句,我的身體是個大房間,卻沒有人住在裡面,真是心有戚戚焉。

TB的現場實在精采萬分,我覺得是沒有瑕疵的氣氛及聽覺完美:)

最近在聽靜物樂團,也覺得很棒,意外的喜歡:)

Kate Lee said...

For the way I live真的很讚...Q _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