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因為”吸血鬼”這個關鍵字實在是太吸引我,就像有種神奇的力量在招喚一樣,所以什麼也不管就衝去看了《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裡少了點吸血鬼的神秘感,但打鬥戲倒是看的蠻過癮,也許不是我期待中的吸血鬼電影,但蠻具娛樂性,看完電影朋友還立刻衝去買小說,真是青春可愛阿!還有什麼電影可以讓人這麼快樂的沉醉其中完全不想回到真實世界也真是夠神奇了。

但是在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吸血鬼電影還是《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這也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買了原聲帶半夜放來聽還被馬車那一段嚇到,有夠慌張的。那時候看完覺得Kirsten Dunst演的真好,好到我只記得她戲裡的名字Claudia,一直到她演了《伊莉莎白小鎮》Elizabethtown才讓她恢復真實身分。只是要從吸血鬼的世界回到現實生活真是有點殘酷,真希望像吸血鬼一樣可以不用睡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瘋狂到半夜1點半還在寫看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網誌,然後就發現其實網路上買書價錢也是打79折還送東西!!@$#%^%
算了啦!人生難的瘋狂幾次!但我們好像常常瘋狂喔!哈哈!

Kate Lee said...

還常常說我會不會太瘋狂,
我看妳也是潛力無窮,
真的是太誇張了,
但又讓人覺得很感動,
原來一部電影是可以影響一個人到這種地步...
我相信是可以的!

rabbit44 said...

夜訪吸血鬼我覺得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還特地去買了小說來看...不過還是電影比較好看,湯姆克魯斯演的萊斯特也很讚,不過是被火燒還是丟到沼澤餵鱷魚都死不了~~
片尾GNR翻唱rolling stone的Sympathy For The Devil也是一絕阿阿啊!

Kate Lee said...

我也有買小說來看耶!
那時候好沉迷喔...
妳果然了解GNR!
我最熟悉的只有Civil War這首歌而已...

Anonymous said...

裡面幾個男主角...看過他們演過其他的電影
但是我忘記他們叫什麼名字了...哈哈
等他出了我在去租...

Anonymous said...

吸血鬼都這麼帥嗎?
不管是「暮光之城」還是「夜訪吸血鬼」
都是不同感覺的帥氣!!
不知被咬的感覺如何...
哈哈哈
但我很不喜歡「夜訪吸血鬼」裡面那小女孩
回顧了影片...
原來她就是蜘蛛女呀!!

Kate Lee said...

TO:Mickey 徐
租了再看一次...(˙▽˙)

TO:susan
演吸血鬼的好像都只有在電影裡面比較帥,
就像魔戒的弓箭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