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2008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12月6日在外面排隊中聽著盧廣仲在裡面唱著”一百種生活”進場,立刻衝向天空舞台,因為我要看方大同!天氣好冷,真是苦了自彈自唱的大同兄。接下來就是盡量往前走,為了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Pulp的主唱Jarvis Cocker!

突然一個大鬍子造型現身讓我有點不太習慣,但是他的招牌手勢動作真是再熟悉不過,不但聽的陶醉還沉迷在他花俏的舞台魅力之中,讓我最感動的一刻是周圍的人都跟著唱起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就是我最想落淚的時候,Jarvis Cocker的演出就在和楊乃文合唱了這首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中結束,會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聽到David Bowie本人唱...(˙▽˙)有種異想天開的感覺。

David Bowie - Space Oddity

朋友說下次有機會大家要一起來唱這首歌,我被分配到的是倒數的部分,不要驚訝我為什麼會接受,因為至少你們沒有叫我在旁邊拍手就好,整首歌下來就拍那八下,其實也不錯!(˙▽˙)

看完Jarvis Cocker就靜靜的退到後面聽陳綺貞,這時候比較開心的是李小穎吧!如願的卡到一個好位置,可以距離陳老師非常近,比Jarvis Cocker還近,算你利害!不過...有人更利害!(拍手!)

12月7日為了Tizzy Bac早早到現場,終於有機會親耳聽到現場版的”鐵之貝克”...(泣)之後就四處閒晃,想聽的太多就重點式的選擇,不然跑來跑去是很累人的。時間差不多就等待Suede的主唱Brett Anderson,不敢期待他會不會唱Suede時期的歌曲,但是當聽到”Trash”、”Saturday Night”的時候,還是小小感動一下。

ava能一起來看表演我也很感動,想必是Suede把妳呼喚過來的吧!已經忘記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一起看表演,也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所以還挺值得紀念的!而且再也沒有催我快走快走了...

Suede - Saturday Night


看完Brett Anderson就靜靜的退到後面聽蘇打綠,兩天下來同樣的時間做了同樣的一件事,就是靜靜的退到後面這件事...(˙﹏˙)我很喜歡陳綺貞也很喜歡蘇打綠,但總覺得有人比我更喜歡,所以就把位置讓給更為他們瘋狂的人吧!

看表演的過程中大家都各自往自己的愛團奔去,最後再一起集合回家,這件事挺有趣的。通常看完表演回到家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但這一次那種空虛感並沒有這麼強烈,是因為真的太累還是有一種心願已了的感覺。隔天起床喉嚨有點痛,我想是因為冬天鬼吼鬼叫會比較傷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ㄟ..說實話,其實我是特地陪你去看ㄉ喔~
suede只是配角喔!而且也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蘇打綠我要收回很久以前說ㄉ絕響這句話,
有他們的表演可以找我去喔~

Kate Lee said...

哇嗚!
妳說這話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蘇打綠那天的表演真的很用心,
他們的X'mas Party已經一票難求了,
下次早說嘛...
我會直接算妳一份!

Anonymous said...

這是很多藝人一起表演的嗎??
每次看報紙都會有這個...哈
但是沒注意看過那是啥....

Kate Lee said...

算是吧!就是這兩天裡...
從下午開始安排不同的歌手、樂團表演。
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