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停車》Parking

帶點黑色幽默的《停車》Parking,以張震為主軸發展的故事,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劇中每個演員都很特別,看起來也很有意思,蠻喜歡這樣類型的電影,可惜就是少了點緊湊。


在看預告的時候就常把裡面的台詞拿出來說,張震和桂綸鎂的台詞罵任何事都很好用,不過還是戴立忍的那句最有power!

多謝朋友幫忙拍了這張有戲又有fu的張震。這一次2008金馬影展就從《停車》Parking開始,然後期待之後的每一部電影,每一部都有必看的原因,雖然有幾部還是必需殘忍的刪除...(╥﹏╥)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看到的。除了好看的電影,也希望能聽到好聽的音樂,就像《停車》Parking的片尾曲一樣,好好聽。

從11/6開始...
停車》Parking
帕勒摩獵影》The Palermo Shooting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All God's Children Can Dance
搖滾吧!爺奶!》Young@Heart
柏林:路李德經典重現》Lou Reed's Berlin
百年風華:永遠的貝蒂戴維絲》Stardust:The Bette Davis Story
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
碧海藍天》The Big Blue
魔幻時刻》The Magic Hour
電光滾石》Shine A Light
東京大歌廳》Tokyo Rhapsody
8

東京大歌廳》Tokyo Rhapsody是本來就要看的,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票,朋友對這件事情的記憶也完全模糊,但是我們明明就確認過電影票沒有問題,那這到底是...我只能對自己說我那兩分鐘被外星人綁架,什麼都想不起來了!不過最後外星人還是好心的讓它加映了。(我想是感應到了吧...$%@#&)

2 comments:

Mars said...

這張照片我以為是劇照咧
沒想到是你朋友拍的
是哪一台拍的呢?
光圈.快門.ISO值各多少呢?

我也想看..但身邊沒人要看呀..

Kate Lee said...

你的問題也太專業了吧!
讓我來好好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