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The Music - The Music

聽到Float這首歌就決定要買The Music的專輯《The Music》,好像有點太衝動,但其實也還好,不然我也不會甘願站在唱片行不想走的一直聽下去,因為我對這個樂團一無所知,現在知道的就是...他們是英國團!今年發行新專輯《Strength in Numbers》,《The Music》是他們02年的專輯,其它,沒了。

The Music - Float


最近讓我很期待的是Tizzy Bac的新專輯,雖然很遺憾沒有參加到試聽會,但是沒關係!我等...(╥﹏╥)如果舉辦一個Tizzy Bac聽前奏猜歌大賽,我覺得我分數應該會蠻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