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惡童三部曲

看過最多遍的書就是惡童三部曲 - 《惡童日記》、《兩人證據》、《第三謊言》,就算是每次隨手翻來看看還是會忍不住繼續往下看。第一次看惡童三部曲是在國中的時候,永遠記得結局的那一句話,那時候看完覺得好震撼,甚至私心覺得再也沒有其它書比惡童三部曲好看了。

↑還是初版的封面最有惡童三部曲的感覺。

之前建立書櫃,第一本放的也是惡童三部曲,然後隔了好長一段時間就都是這麼一千零一本惡童三部曲,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更新,一直要回想到底看過哪些書,覺得好不好看,實在有點昏,後來發現我好球袋還蠻寬的,幾乎都不錯!因為看不下去的也會中途放棄,機率很低就是。我好像比較偏愛日本文學,(自己分析自己...)很多想看的也都是日本作家的書,但最愛的一本書卻是匈牙利作家雅歌塔‧克里斯多夫Agota Kristof的惡童三部曲,要我說出最愛的日本作家我也回答不出來,很多都覺得不錯,也許最愛的之後就會出現。

5 comments:

ChenJYu said...

這個版本的封面真的是經典呀!當初那位封面設計師一定是把三本小說都讀進心裡了。
這裡可以看到法文版封面

Kate Lee said...

法國版的封面...(⊙﹏⊙)
整個感覺好讚!
所有和惡童三部曲相關的大小事通通都要紀錄下來!

doorplus said...

法國封面真的非常好看!

Mars said...

真的有惡童三部曲的感覺
我也好想看..怎麼沒推薦給我
但如果都是文字的
我想我會瘋掉

Kate Lee said...

先看第一部《惡童日記》,
就會忍不住的一直往下看了!
你的話,
我就不太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