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陽明山中山樓夏日音樂會

知道Tizzy Bac旺福(新網站好可愛!)要在陽明山中山樓表演,當時沒有想很多就去了,去到哪裡才覺得好遠,後來才發現原來遇到喜歡的樂團和歌手,有時候是可以跨越距離、跨越天氣,不會在乎有多遠,風雨有多大。如果機票不用錢,出國去看也是OK的!這是我這星期六、日的感想了。

Tizzy Bac - What is Love?
好期待Tizzy Bac的新專輯阿!!!

陳奕迅 - 浮誇
怎麼可以唱的這麼好!!!

剛剛看了台北光點2008/9/5~9/26的「BODY SONG」影展,影展簡介第一句就是:「還記得你曾經解剖過洋娃娃嗎?」這次影展的主題就是我最害怕的那一塊,每一部電影對我來說都是挑戰(深呼吸...),如果我也能跨越這一塊,我對這一類的電影就不用那麼膽戰心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zzy Bac的歌真的不錯聽耶~
新專輯我也拭目以待..科科:D
Eason的我也很喜歡~~~~~~~~~
不過不會跟你搶拉~
我最愛還是....哈哈

Kate Lee said...

我知道...
我會把遇到他們的好運都給你。
(拿去!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