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花了2天的時間把日劇《Last Friends》看完,我想只要不開電腦要做什麼事都很有效率。雖然把日劇看完也不是什麼有意義的事啦!哈哈...

Opening大概就說明了其中微妙的關係。
宇多田光特地為了《Last Friends》而寫的歌"Prisoner Of Love"。

在《Last Friends》裡上野樹里真的演的很好,完全沒有因為《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被定型,演了一個反差這麼大的角色,真是讓我對她加分不少。之前會覺得他很可愛,這部戲裡就會覺得他很帥。瑛太在戲裡整個就是很有型,(其實他不管演什麼角色好像都蠻有型的。)他的角色又非常可憐,有幾幕真的演到讓我都快哭了。尤其當瑛太知道他喜歡的人有交往對象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好經典,也是我覺得他演的最好的一幕。長澤雅美雖然很可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看都覺得她演的有點生澀,尤其是哭戲。錦戶亮的角色其實有蠻大的發揮空間,但是並沒有覺得他演的很好,也沒有不好,就是表現的跟《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一樣。至於水川麻美劇中開朗傻大姐的個性,演的還挺自然的,有他在變得熱鬧許多。

劇中他們一起合租的房子"share house"。
光看就讓人很想住的一間房子。不論是家具、廚房、信箱、庭院、小樓梯、甚至到每個人的房間和整間房子的配色都很棒,從小地方的擺設就覺得好用心。能住這樣的房子真是太好了!

雖然結局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但還可以接受。還是有讓人感動的地方,只是覺得到最後好像有點脫軌,變得和剛開始的劇情越拉越遠。前面我都覺得很好看的說...
拋開結局的話...這是最後我很喜歡的一幕。

然後,下一部就接著看《鹿男與奈良》了。

10 comments:

Mars said...

你怎麼有這部
我也要看(想看很久了)
都沒甲厚到修啵
那間房子也太漂亮了吧
好想搬進去住

Kate Lee said...

很想看的時候,
剛好二哥就買了,
沒想到你也看日劇,
哈!以為你只follow電影而已...

Anonymous said...

看完影片更想快點看DVD
野田妹的轉變非常大阿~~
很酷呢...

Kate Lee said...

啊!定音鼓真澄!
我就用鋼琴來比!(彈琴...彈琴...)

Anonymous said...

又在彈鋼琴了..
當定音鼓真澄也很搞笑阿
反正我覺得我蠻搞笑的... 哈哈

Kate Lee said...

李小穎要當定音鼓真澄喔!
誰都不要和他搶...
你是...咖哩公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什麼是咖哩公主阿???
定音鼓真澄是我的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那有什麼問題!
給你!(彈琴...彈琴...)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連續2天把韓劇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
超好看!有興趣嗎?歌也很好聽!真的!

Kate Lee said...

有小看一下,
後來就分心沒把它看完,
沒想到你也熱衷韓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