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Jason Mraz - 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

Jason Mraz第三張專輯「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比起前兩張更成熟、更有個性,聽起來很舒服的一張專輯。

Jason Mraz - I'm Yours

MV讓人看了就很想去度假、去海邊、去曬太陽,整個就是太陽光了。

專輯中分別找了和Colbie Caillat合唱「Lucky」。(之前一直要我聽Colbie Caillat的朋友,我覺得我應該比較愛這首。)還有和James Morrison合唱「Details In The Fabric」。(兩個人的聲音搭配的真好。)非常新鮮有趣的組合。

Jason Mraz的專輯裡總是融合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讓人充滿驚喜,即使發行了新專輯,前兩張的專輯還是會不時拿出來聽。「Plane」、「The Remedy」、「Geek in the Pink」都是我蠻喜歡的歌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是專輯封面嗎??如果是的話還真特別..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是專輯封面沒錯阿!
貓咪...咖哩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明顯我在這張文章裡阿!他的歌是真的蠻好聽的,很輕鬆,ㄚ你怎麼沒放合唱的mv,我還要自己去youtube找...哈

Anonymous said...

ㄟㄟ...我收回上一句話,原來有點字就帶到網站的功能...整各俗掉了我...

Kate Lee said...

哈哈哈!!!
連結早就都幫你設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