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陳奕迅-不想放手Don’t Want To Let Go

最近一直反覆聽的一張專輯。發行當天迫不及待就衝去買了!!!
唱片封套找來畫家Stella So蘇敏怡手繪設計,畫的非常俏皮可愛。Stella So不但出書,在各報章也有連載插圖及漫畫,也曾在2003年替歌手黃耀明製作「下落不明」動畫MV,還有很多其他的創作,真是多才多藝。

聽到第一首歌「不要說話」,整張專輯真的用心聽就很感動了。


「倒帶人生」是方大同的三年前作品,整首歌的詞曲就很方大同。但是Eason還是可以唱的很不同。(之前和朋友聊到我覺得方大同還蠻帥這件事,就會被朋友反駁(+﹏+),大家都會覺得他只是好看但不到帥,害我之後都沒再提這件事...)

去買專輯的時候,唱片行剛好就在放「Aren't You Glad」這首歌,好聽到我好想知道是誰唱的。當時只是覺得聲音很像他,但又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因為這是Eason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很好聽的一首英文歌曲。

由林夕寫的歌詞「然後怎樣」。

林夕和Eason的搭配就是無敵,就像林夕和王菲一樣無敵。

最後我非常推薦的一首歌「土星環」,Eason完全展現實力的一首歌。如果有人能夠把這首歌唱好,我就真的打從心底叫他一聲歌王、歌后了。「土星環」的歌詞提到Eason到土星開演唱會,之前我想要到冥王星吃早餐,那之後我就想要到土星聽演唱會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聽ㄟ!最近男歌手都不錯
我發現有一個盧廣仲也超級好聽的! 雖不是大公司的!
但大推! 好聲音不該被埋沒
http://blog.pixnet.net/w77116/post/20270553
這裡可以專輯全曲目試聽!

Kate Lee said...

"好聲音不該被埋沒"<---對啊!對啊!

Anonymous said...

聽久了就覺的還滿好聽的
不愧是金曲歌王啊
會讓人上隱啊~~~

Kate Lee said...

沒錯!沒錯!
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歌王!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我也有股衝動想買Eason的新專輯
真的好聽!但你知道我最近的經濟狀況....

Kate Lee said...

我不知道...(搖頭)
能去美國想必經濟狀況應該很好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