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一直非常猶豫要不要去看的一部電影,我想看完後一定會因為Heath Ledger有些許感傷。但是當所有朋友都推薦你去看的時候,那股動力真的非常強,最後的推手就是我大哥了,他都還沒看過就跟我說一定要去看!(不是才看過預告而已嘛!+﹏+)然後看完後就每天問我看了沒?看了沒?問到第三天我就去看了《蝙蝠俠:黑暗騎士

其實像這種超級英雄的電影我很少會去電影院看,除非是有特別喜歡的演員。不過整部電影看下來沒有冷場!還會有想再看一次的感覺。大概只有最後Gordon的小孩(被挾持的那個)說話的地方讓我覺得有點矯情外,大部分都可以接受。尤其是電影剛開始一群小丑戴著面具搶銀行那段好刺激,還有蝙蝠俠的配備、蝙蝠機車也超炫的,果然是超級英雄該有的!最神奇的就是小丑把鉛筆變不見的時候,真是酷耶!

這才是Heath Ledger本來的樣子,但是在電影裡完全看不到...

看完電影都會佩服Heath Ledger真的演的太好了,在我心目中這個角色已經完全無人能取代了。因為服用一些抗憂鬱藥物過量而死,大概都會猜想是不是和他詮釋這個小丑的角色有關,看完電影就會明白他入戲有多深,才能把電影裡的小丑演的那麼瘋狂、那麼神經質又那麼無所謂,一個不要錢只要混亂的Joker。HAHAHAHA...(無所不在的笑聲。)

感傷的是,看完TDK就不能期待Heath Ledger再演下一集的小丑了。可惜的是,Heath Ledger無法分享他將小丑詮釋這麼好時大家給予他的讚賞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扁輻俠的第3集嗎??
只能說壞蛋的腳色比較搶眼!!!
真厲害阿~~
希澈有說過始源笑的嘴巴很這個壞蛋的嘴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是全新的蝙蝠俠系列吧!
前傳是「蝙蝠俠:開戰時刻」,
第三集的蝙蝠俠是方基墨演的,
「黑暗騎士」是克里斯丁貝爾...(⊙▽⊙)

Anonymous said...

小丑把我嚇了一跳
實在是太精彩啦
內容非常緊湊好看

rabbit44 said...

超好看的啦

我也想再看一次IMAX版的!

Kate Lee said...

咪兔!咪兔!

Anonymous said...

ㄔㄨㄥˋ著是他的遺作我才去看的,果然..
演的超好的..好可惜..

Kate Lee said...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