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last days《超脫末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last days《超脫末日》的關係,深覺人在死亡前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孤單,意識一直處在現實與虛幻之間...誰也不能解救想死的念頭,既絕望又無助。但也許人在死前才是最明白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電影快要結束時,Kurt Cobain靈魂離開身體的那一幕讓我好震撼。


男主角Michael Pitt所組的樂團寫給Kurt Cobain的歌 - Death to Birth


velvet underground - venus in furs

I am tired I am weary
I could sleep for a thousand years
A thousand dreams that would awake me
Different colors made of tears

最近覺得生活實在是一團亂,一切都不真實,唯一的真實就是虛假。我只能繼續在虛假的世界裡生活...(淚&累)

6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前幾天在hbo看到要撥last days,第一個直覺就是:這是你會想看的電影!

我喜歡nirvana的幾首歌
不過沒買過他們的專輯
the hole(courtney love)的倒是有一張。

Kate Lee said...

我喜歡the hole的幾首歌,
不過沒買過他們的專輯,
nirvana的倒是有一張。
(就是你會想到的那一張...)

Anonymous said...

人在死之前都會感到恐懼吧,孤單也一定會有的,所以要認真每一天?

Kate Lee said...

最後語氣應該是肯定的吧!
突然丟個問號給我...

遊民小劉 said...

現在日本正在上映一部叫做Loss Time Life的日劇!
劇情是述說每一個"即將死亡"的主角!
讓他在死亡之前擁有類似足球競賽的補時時間(傷停時間)!
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最後想做的一些事情!
雖然故事構想非常無俚頭!
但是結局都挺感人的!

因為我不太看電影...所以...哈哈!!!!!

Kate Lee said...

聽起來挺有趣的!
搜尋一下關於“Loss Time Life“的介紹,
覺得應該要找來看看了...

多謝你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