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My Chemical Romance台北演唱會

要去看My Chemical Romance台北演唱會之前,先去看了Johnny Depp的Sweeney Todd《瘋狂理髮師》。聽Johnny Depp唱歌是我期待的部份之一。看完覺得Johnny Depp歌聲有點David Bowie的味道,蠻妙的!是一部黑色悲劇。最近看Nick Hornby的《往下跳》A Long Way Down。書後面寫到”Johnny Depp電影版權在手,強力籌拍中。”(好期待...)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My Chemical Romance演唱會。
聽完第一首This Is How I Disappear,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感覺像在做夢一樣,夢想成真,很不真實。聽說很多人聽到Cancer就落淚了,真的會很感動。最後一首唱了我最愛的Famous Last Words演唱會就結束了。結束之後感覺有點空虛,不知道是不是覺得他們唱的太少,還是因為MCR來台灣開唱根本就像一場夢一樣,也有可能就來這麼一次,讓我再回到演唱會現場吧...(╥﹏╥)

My Chemical Romance-Mama Live on Halloween。
Gerard Way真是special...一直覺得他很適合演《夜訪吸血鬼》續集。

My Chemical Romance-Dead
Ending很酷!Dead!

My Chemical Romance-Teenagers
這次演唱會場地有很大的問題,是我看過最亮的一場演唱會,因為所有的燈光全開,一點都沒有黑暗行軍的感覺。好在MCR的狀況很好,整場演唱會都超High的。想到還是很感動,心思都停留在演唱會當天。不過,布洛克兄弟就被罵慘了。

MCR出第三張專輯後就來台灣開演唱會,希望在Arctic Monkeys出第三張專輯的時候,也能邀請他們來開演唱會。場地就真的要慎選了...

主唱Gerard Way出版自己創作的超級英雄漫畫《Umbrella Academy》。畫風和曲風很一致。有機會真想買來看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rard Way真的是超可愛,但他有很多動作讓我百思不解,肢體也太豐富了吧!哈哈!超帥!!

Kate Lee said...

那是Gerard Way獨特的無台魅力,
挺特別的...我喜歡!
你的暱稱害我大笑,
但演唱會那天不是黑暗行軍...ψ-(._. )>

Anonymous said...

很可惜耶~
最後還是沒辦法和妳一起去聽戴普哥哥唱歌!
不過他唱歌真的好好聽喔~很有魅力!
我可沒睡著啊~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沒關係∼
至少我看到戴普哥出現的時候有想到妳,
那我們一起去看《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好了...
我好想看!我好想看!!
maymay應該也會愛...

Anonymous said...

瘋狂理髮師,已經聽別人說過劇情了,我也不太怎麼敢看的說.....喝喝= =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Johnny Depp!
但也不太敢看...
MCR讚啦!!!

Kate Lee said...

To:徐mickey & ufo
恐怖在第一刀...
後面就沒什麼了啦!
哈哈!沒什麼...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