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Elephants Dream《大象之夢》

睡覺前看了Elephants Dream《大象之夢》,覺得很棒!是一部沒有任何商業支援下獨立完成的3D動畫,好厲害!




故事很抽象,要看個好幾遍...好幾遍...(本來要睡的說...)兩段走空橋的地方都做的很有趣又很棒!還有普魯格(Proog)甩了伊莫(Emo)一巴掌之後,伊莫離開的場景做的太讚了!(其實是都很讚!)

最近很期待Johnny Depp的Sweeney Todd《瘋狂理髮師》。劇情介紹裡有提到”只要去那消費的客人就會憑空消失”<---聽起來很吸引人!




Johnny Depp真的是一個很special的人,蠻酷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瘋狂理髮師...感覺有點怪異..= =
線在邊上電腦課邊玩一下....喝喝
你看暸好多我都沒聽過的書或是電影...哈哈哈

Kate Lee said...

那這樣應該是沒在上課吧!?
嗯...很好!

現在我也正在聽音樂...

Anonymous said...

蛤~~戴普哥的新作品!
迫不及待~迫不及待啊~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1月18號就上映囉!
YA~又酷又帥的戴普哥....

Kate Lee said...

我也好想看...我也好想看...
錯過與你一起看《投名狀》的機會,
《瘋狂理髮師》不能再錯過了!

他什麼變成戴普哥了!?

Anonymous said...

蛤~~你也去看「投名狀」囉!
倫家還沒看耶~
Mars說不錯看說,很感人~
Andy更是帥氣!!即使是髒髒地也很帥!

Kate Lee said...

我還沒看啦!
AndyLau的電影...
當然只能跟你一起去看阿!

那下檔後,我哥租了...
我能看嗎!?(+▽+)

Anonymous said...

理髮師我也想看...難得有跟你ㄧ樣想看的電影...哈!

Kate Lee said...

真的很難得...(⊙﹏⊙)
立刻記錄下來!(抄筆記)
Johnny Depp的電影是一定要去看的!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好像很恐怖...
不太敢看...

Kate Lee said...

別怕!別怕!
等我看完再告訴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