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卡霍.狂戀愛情三部曲

讓我非常沉迷的卡霍.狂戀愛情三部曲。(好看到我要哭了...)

《男孩遇見女孩》Boy Meets Girl
佈滿星光的夜空下,開啟孤獨的悲劇...

《壞痞子》Mauvais Sang


亞力克斯在街上邊跑邊跳的畫面,配上David Bowie-Modern Love...實在是太經典了!

《新橋戀人》Les Amants du Pont-Neuf
亞力克斯那一句"沒有人教我忘記"...大概叫很多人心碎吧!

丹尼拉馮Denis Lavant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如果早點看到卡霍.狂戀愛情三部曲,那麼2006年金馬影展的數位短片,由Denis Lavant主演的《魔戀鋼琴手》Elegant,我一定立刻就衝去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個YOUTUBE的影片怎麼抓下來阿??如果簡單的話教我囉...哈

Kate Lee said...

OK!你放心...很簡單的!

Anonymous said...

好像還蠻好看的...
是經典!!!

Kate Lee said...

真的很好看!
看完我都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