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All About Shunji Iwai


導演岩井俊二出席《市川崑物語》Filmful Life映後的「導演講堂」,大家坐在戲院裡很認真的聽導演說著拍攝《市川崑物語》和市川崑導演的互動,還有市川崑導演對於岩井俊二導演的影響和起源...等,一直到最後開放現場觀眾發問,整個過程下來,很令人感動,感動是因為大家為了喜歡的電影、喜歡的導演坐在同一個地方,甚至表達出自己受岩井俊二導演的作品影響有多大,所以導演也說了,這就是他的責任。

尤其當導演提到關於本質這件事,讓我覺得自己迷惑的地方好像不再那麼迷惑,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見到岩井俊二導演,不知道下一次他何時還會再來台灣,岩井俊二導演說下一部作品希望是在明年,我也很期待。

下午的時候,因為岩井俊二導演一直有提到他當時是看了1976年市川崑導演拍攝的《犬神家一族》對他的影響,所以到了晚上我就去看了1976的表演,這是什麼邏輯阿,其實是早就買好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安靜啊~
難怪打電話給妳,妳的聲音這麼小!!
原來打擾到你和知名導演的下午茶約會啊~
嘻!嘻!

Kate Lee said...

“和知名導演的下午茶約會“<---哈哈!!
GOOOOOOOOOOOOOOOOOD!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看來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等一下要去和Bob Dylan下午茶囉!
班都不上了(+▽+)~~~LALALALALA~~~
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和蘇三的下午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