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精選十年進化論》 - Dragon Ash

Dragon Ash發行了《精選十年進化論》,以Vol.1Vol.2的形式推出,第一次發精選並各自收錄一首新曲,最近音樂台一直不停播送。

本來2006年在福隆舉辦的「海洋人民音樂祭」已經計畫好Dragon Ash要來台開唱,結果因為碧利斯颱風的關係,只好取消來台計畫,當時真的好失望,不知道下一次又要等到什麼時候。


Viva La Revolution」是我最喜歡Dragon Ash的一張專輯,覺得是最經典又最耐聽的,可以輕鬆優閒也可以很有衝勁。

Dragon Ash -「Under Age's Song」


Buzz Songs」專輯裡的「Under Age's Song」也很讚。

大學上FlashMX動畫要交一份作業時,背景音樂還放了Dragon Ash的「Fool Around」,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發現我的用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廣播聽到的~一聽就知道是Dragon Ash!!!風格太強烈啦~聽了還想再聽!跟"蝦味鮮"一樣.只是新作品也等了太久了吧~

Kate Lee said...

什麼“蝦味鮮“啊(+﹏+)∼是“巧克力聖代“啦!我覺得Dragon Ash一直都有新作品耶!應該是等他們來台灣等的比較久...

遊民小劉 said...

我對他們的印象一直只停留在Grateful Days這首歌而已!虧我還一天到晚聽東洋歌曲!

Kate Lee said...

那現在可以趕快把Dragon Ash的其它歌補聽回來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以前妳就推薦他們了,怎麼之前我都沒感覺,現在電視狂放,我又覺得超讚!有股衝動要去買他們cd了,我好像又再放馬後炮了。。。哈~

Kate Lee said...

好像有借你cd...但是,又原封不動的還我是吧!?其實...我裡面沒有放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