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討人厭的病

感冒好像是按時吃藥,過幾天就會好的一種病,但這一次的感冒讓我覺得它真是討人厭的病,讓你每天只能專心頭痛,專心咳嗽,專心打噴嚏,專心喝那噁心到極點的糖漿,專心吃那幾顆紅藍白的藥,然後再讓你無法專心睡覺。

這四天過的好Keroro,睡醒就看,看累就睡,希望能夠趕快完全康復,因為10月就要暴走了,一直以10月的暴走來提醒自己振作精神。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惡靈退散~惡靈退散~以前我感冒.老頭都一直叫我喝舒跑!我都拿來配著藥吃.這樣藥一點都不難吃啦~來幾顆都沒問題唷!!!祝妳快快康復吧!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夠多快了吧!這樣就有冰吃啦~

Kate Lee said...

你就是在我耳邊一直說烤肉!烤肉!烤肉!連烤三天肉的人,超over的...

Mars said...

我只能祝你早日康復...想著搖滾日的到來或許會好的快一點...還是期待新人的表演呢?

Kate Lee said...

當然是期待搖滾日當天新人的表演阿!我想現在應該是不能透漏吧!非常好奇新人在短短的10分鐘內到底準備了什麼!?

Anonymous said...

生病阿,真的很痛苦呢~~我是很少生病,但是就在前幾天因為教室裡的冷氣超強..結果好像吹到感冒..那幾天還蠻不爽的= =
但是之後有好些,所以你要照顧身體才會有活力。

Kate Lee said...

我想應該快好了吧!?你也快要可以拿到吉娃娃了。所以...快幫狗狗想個名字吧!!!

遊民小劉 said...

10月"暴走"是蝦米?
感冒的話可是連"走"都會有問題低!
覺多睡一點吧!

Kate Lee said...

“暴走“應該是不受控制,想幹嘛就幹嘛吧!?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是,在日文的涵義中有瘋狂的意思。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解釋!瘋狂人生阿∼突然認真的回答起來了...ㄎㄎㄎㄎㄎ!!!

Anonymous said...

暴走....那就期待你頭戴頭巾,手騎哈雷,車後還插著棋子,奔馳在台北街頭....果然人生就是要瘋狂!!哈哈哈!!早日康復耶~

Kate Lee said...

謝謝...o(≧v≦)o我感受到了!我更期待你頭戴頭巾,手騎小綿羊,車後還插著棋子,(我很願意幫你做旗子...)奔馳在新店街頭!我相信你可以的!